English

高路华新理念促发展

2001-01-1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去年年末,“新高路华—东菱电器集团总裁陆强华发起了“新彩电运动”,在业界倡导“务实、成熟、理性,提出要从企业的管理、产品的质量、市场、成本、核心技术的研发等方面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为此,新高路华以摒弃家族式管理为突破口,大胆实行产权重组和资源整合,全面构建与未来市场竞争相适应的新型企业制度和营销模式,并在短期内焕发出久违的生机。据悉,复出的新高路华在去年底推出它的第一批新产品后,受到普遍赞誉。新产品在上海、昆明等地上市后,开箱合格率达到100%,高于一般国产彩电95%和进口彩电98%的开箱合格率,这在全国还尚属首次。与此同时,在“新高路华计划中,创新被定为高路华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。依靠产品的创新、服务的创新和市场营销的创新来形成新的企业形象,成为新高路华的追求目标。近日,高路华又推出了新型“视窗电视”和“节能电视”,为创新理念作了最好的注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